Spirytus(JF)

oc改原创角色语C
欢迎提问箱骚扰
皮下oc号↓
JF–久前阿漆
请认准“JF–”
再拆我包等着进橘子吧
q:3392773606关系扩列

鹰司代一贝尔摩德搭档任务①

⚠️不是梦向,纯属搭档,若不理解,请来小窗。

⚠️抄袭可耻,眼睛是尺,让我发现,碎你牙齿。

⚠️我雷梦向,不是梦向,非要纠缠,照你遗像。

——————————

鹰司代一每天在科研组的工作可谓是少之又少,无非就是给组织科研有关的项目予人资金财支持;每天在办公室等着下属来上交工作成果总汇,之后开个高层集体会分析业绩;监查有无设备器械损坏,有的话就把罪魁祸首揪出来训斥一顿后任劳任怨自己出钱买新的……

而那位先生也注意到了这点,余想起鹰司代一同时也是情报组接应,便发生了眼前的这一幕。

————————————

七月十四日 7:00pm 地下停车场

“好久不见啊鹰司。”贝尔摩德今天穿得一身漆黑礼裙,精心设计过的尺码将女明星的身线勾勒得完美。她坐在车后排,左指并夹着一支未点燃的女士香烟。见那人没回应,她抬眸咪向后视镜笑道:“怎么了,不欢迎我么cute boy?”还是不变的轻浮语气,她说罢转肘蜷撑额半倚在右车门处,伸手从鹰司代一手中顺走他刚拿出来的打火机,点燃香烟后又将打火机还给他。

“欢迎你?”鹰司代一冷笑道,“我可不像某瓶白兰地一样那么好心。”鹰司代一坐在驾驶位,今天并没有穿那身花里胡哨的常服,而是按照要求规规矩矩穿了就连他爱人也没见他穿过几次正统黑西装。琦白衬衫领扣解开,熨过的折领衬着颈肩线,微露锁骨,桂枝领锁平挂衬衫领。金色领带夹按箍黑缎领带。鸦色平整外套修饰锋利线条西裤同样换黑。鹰司代一这一身…大抵只有鞋和常服是同款式。不过他今天既没戴墨镜也没戴隐形眼镜,就连左眼下的十字印记甚至都懒得遮。银色的钢带手表可以藏在袖口里,但戒指没法藏。手工制作工艺精良且抛光处理得很好,再加上精心维护,虽年代久远但也能有些反光。鹰司代一就因为这反光而吃过不少苦头。

鹰司代一将没抽完的半截香烟随意丢出窗外,皱眉瞥了瞥后视镜,盯着女人调笑神情冷冷道:“还有,别对我用那种称呼。又不是组织没给我分配代号。”

“那你可真是古板。”贝尔摩德打趣道,“和GIN一样的不解风情。”她说罢笑眯眯盯着后视镜中紫色眸子吹了口烟雾。

“那你所谓‘风情’可真够怪的。”男人白了一眼后视镜中假笑的狭长水绿色眼睛,低首重新点了根烟咬牙道,“别拿我和行动组的家伙相提并论。”

“哈,无所谓。”贝尔摩德露出了招牌假笑,“还有什么想问的么,鹰司?”

    “为什么偏偏让我来。”

——“那位点名派的你。”

“别人不行么。”

——“那位点名派的你。”

贝尔摩德双手交叉指抵下颌流利地回答着鹰司代一的提问。

“为什么不让COGNAC去接应你?你还说他比我帅来着。”

——“他是行动组接应,没经验。”贝尔摩德沉思,“你就当那是气话。”

    “GOLD BRANDY不行么?我没记错的话,他是情报组高层。”

——“GOLD去华国出差了,昨天刚上飞机。”

“金发紫瞳那个呢。”

——“那个小家伙几个月之前就死于海溺了。Oh…poor boy.“

“……想起来了。”

贝尔摩德伸手看了下,又屈肘打量。

“你在干什么啊。”鹰司代一叼着烟蹙着眉转头盯着贝尔摩德问道。

贝尔摩德将手伸过去道:“美甲而已,怎样?”

鹰司代一皱眉低颌看了两眼:“……还行。”

——————————TBC————————

评论(19)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